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S10 Plus电池可能是一个怪物

2019-12-12 14:02:10

在银河S10系列将推出2月20日,但我们也能收集到来自互联网的线人顶级车型的更多信息。

经常泄露手机规格的Ice Universe在新版Galaxy S10 Plus上发布了以下非常简短的信息-嗯,我们认为那是该手机,因为它实际上并不是来自韩国品牌:

但是,在您太兴奋之前,同一位泄密者之前曾发布过一张图片,声称新的Galaxy S10 Plus将配备4000mAh电池,并且在几乎无法证明此信息有效的方式下,我们必须假设只是一个粗略的估算,而不是实际的电池容量。

无论哪种方式,这都是对三星Galaxy S9 Plus电池的重大改进,它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结合处理器和软件的一些强大改进,S10 Plus可以拥有相当长的电池寿命。

甚至连三星Galaxy Note 9都只有4000mAh电池-因此达到同等水平,再加上上述改进,意味着我们希望看到S10 Plus超过了去年Note强大的使用寿命。

稀释剂呢?

另一个令人惊讶的因素是,三星Galaxy S10 Plus的厚度比三星Galaxy S9 Plus薄0.7毫米。

考虑到在设计旗舰智能手机时设计演进的步伐不会停止,因此更轻薄的手机是有道理的-但是在保留耳机插孔的同时挤入更多的电池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这并不是说不会发生这种情况-而且在即将发行时,这类泄漏更经常被发现是真实的-但有足够的理由只是退后一步,然后看看Ice Universe的提示是否成立。

我们将在2月的三星Galaxy S10发布活动中进行实时报道-因此请密切关注TechRadar,我们将是互联网上第一个为您提供深入预览,比较和分析的工具之一三星的这一重大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