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G G8看起来和它的前任几乎一样 新的泄漏表明

2019-12-13 11:43:55

如果相信这些新泄漏的渲染图以及来自91Mobiles和@OnLeaks的 360度视频,LG似乎不会收到有关今年缺口的备忘录。

据说是即将面世的LG G8的渲染图,显示了一部看起来与去年的LG G7 ThinQ几乎相同的手机,尽管敏锐的观察家会注意到这两款手机之间存在一些非常细微的差异。

首先,看起来LG G8稍微减小了下巴边框的尺寸。在您赶快进行预订之前,还应注意的是,其前面提到的缺口现在似乎包含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它将提供景深自拍或更好的面部解锁功能。

在电话的背面,您会发现摄像头现在是水平对齐的,与G7 ThinQ的垂直实现相反。据报道,与去年的机型一样,LG将坚持使用双镜头主相机设置,从而使G8上的相机总数达到4个。

在设备上的其他地方,3.5毫米耳机插孔使凯旋归来,很可能带来了Quad DAC音频,以及专用的Google Assistant按钮,该按钮在G7 ThinQ上首次亮相。

LG G8 预计将在MWC 2019上宣布,预计于 2月下旬发布。您可以从下面的91Mobiles签出360度渲染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