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确认Edge将能够使用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

2019-12-18 14:47:13

微软已经确认,当其Edge浏览器移至主要竞争对手Chrome使用的Chromium渲染引擎时,用户将能够安装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

这些扩展程序是Chrome的小型附加组件,具有附加功能,例如广告拦截,VPN,密码管理等。Edge确实有自己的扩展,但是与Chrome庞大且不断增长的收藏相比,选择范围非常有限。

通过在未来基于Chromium的Edge版本中支持Chrome扩展,微软将解决与Chrome竞争时其网络浏览器最大的障碍之一。

由于Chrome的普及,出现了一个恶性循环,开发人员专注于为Chrome创建扩展程序而忽略了Edge。由于其附加功能,这鼓励人们改用Chrome。

能够使用Chrome扩展程序的Edge的未来版本可能会鼓励人们使用Windows 10中的默认Web浏览器,甚至可能说服Chrome用户在购买新PC时坚持使用Edge,而不是立即安装竞争对手的Web。浏览器。

那UWP呢?

这个消息不是来自Microsoft 迁移到Chromium时的常见问题解答,而是来自 Edge项目经理Kyle Alden的Reddit帖子,他确认“我们打算支持现有的Chrome扩展。”

在那篇文章中,Alden还向旨在在EdgeHTML上运行的UWP(通用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的用户和开发人员保证,他们不会突然停止工作:“现有的UWP应用程序(包括商店中的PWA)将继续使用EdgeHTML / Chakra不会中断。我们确实希望提供一个新的WebView,应用可以根据新的渲染引擎选择使用它。”

对于Microsoft来说,这是一个好举动,因为在功能奇偶校验方面,它使Edge和Chrome更加接近。但是,Edge可能会简单地转变为Chrome的克隆版本,从而为不想使用Google网络浏览器的人们减少了备用浏览器的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