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pple的iPhone XS智能电池保护壳似乎正在开发中

2019-12-18 14:49:21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iPhone XS并担心在一天结束前损坏它或耗尽电池电量,那么这将是一个好消息:Apple正式为2018年新款iPhone推出的Smart Battery Case系列产品即将推出。

这是基于9to5Mac获得的一些泄漏图像,显示出略微精致的设计和三种不同的选择(也许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这些图片已在watchOS和iOS的代码中发现,因此我们希望向更可信的谣言范围发展。

其中提到了三种型号-A2070,A2071和A2171-以及一个标识,表明该产品将在2018年底之前推出,正好适合假日购物。他们不会为朋友和家人带来糟糕的库存。

iPhone电池万岁

自2016年以来,苹果还没有制造出自己的智能电池盒和iPhone 7手机,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们(可能)重返市场。这次似乎更多情况下将由电池占用,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电池容量。

对于通过Wi-Fi播放的视频,Apple表示iPhone XS(带有2,658mAh电池)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4小时,iPhone XS Max(带有3,174mAh电池)的续航时间长达15小时, iPhone XR(带有2,942mAh电池)需要16小时。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这些新案例将为您带来多少帮助。

Apple仍在销售的iPhone 7智能电池保护套是您的$ 99 /£99 / AU $ 149,因此,预计新保护套的价格将相似(如果我们了解Apple,价格可能会更高)。正式启用后,我们会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