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lexa正在学习如何唤醒更多智能家居产品

2019-12-19 11:53:57

亚马逊的Alexa设备(从Echo扬声器到第三方工具包)都可以与您家周围的大量连接小工具聊天,并仅通过命令即可为它们供电。但是,一旦某些齿轮进入低功耗状态,它们基本上会脱离Alexa的电网。

但是,这种情况将改变,因为亚马逊透露了一项新的“局域网唤醒”功能,该功能将允许Alexa与睡眠设备进行通信,否则该睡眠设备将对其请求充耳不闻。

而且,对于音乐较老的电视所有者来说,您不一定需要新的硬件即可利用该功能。

如果您是连接到本地网络的已连接智能电视的所有者,那么您所要做的就是让电视制造商具备使用LAN唤醒控制的技能。

海信,LG和视觉已经在努力集成该功能,并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希望其他人也能尽快效法。

为您现有的设备带来新功能,无论您的家用设备组成如何,Alexa都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