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lexa的新耳语模式将推广到一些Amazon Echos

2019-12-23 14:33:22

Sssshhhh ...如果孩子(或父母)正在睡觉,并且您不想用亚马逊Alexa的声音来唤醒他们,您现在可以激活特殊的“耳语模式”,让您的Echo对您更安静地讲话-在至少如果您使用的是美国英语。

TechCrunch报告称,该功能于上个月宣布,现已在美国的Amazon Echo设备中使用,尽管默认情况下未启用。您需要进入手机上Alexa应用程序的“设置”部分,然后选择“ Alexa帐户”,“ Alexa语音响应”和“低语响应”以将其打开。

也可以使用您的声音激活该功能:只需说“ Alexa,打开耳语模式”,您的智能扬声器将来的响应就会以安静的音调读出,直到您再次关闭耳语模式(通过相同的方法之一) 。

到目前为止,尚无迹象表明世界其他地区何时可以使用该功能,但时间不要太长。Whisper Mode于9月推出,同时还进行了重大的硬件更新-从新的Echo Dot 到Alexa微波炉,应有尽有。

当然,Amazon Echo以及其他类似的智能扬声器的吸引人的方面之一是,无需购买任何新产品,就可以在网络上不断添加新功能。亚马逊还准备提供Alexa Guard选项,该选项可以检测您家中闯入的声音。

如果您在美国,则可以通过更新iOS或Android设备上的Alexa应用程序,然后检查该选项是否出现在应用程序设置中,来了解是否已耳语模式已到。如果我们了解有关全球可用性的更多信息,我们将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