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根据更多消息来源 iPad Pro 2018可能具有USB-C端口

2019-12-23 14:44:20

我们期望iPad Pro 2018会有很多应用,但我们料想不到的是Apple会在其平板电脑上包括USB-C端口,因为它是专有充电端口的粉丝。但是,越来越有可能确实存在USB-C端口,最新的证据来自各种配件制造商。

日本科技新闻网站Macotakara在香港的全球资源移动电子贸易展览会上与一系列配件制造商进行了交谈,并被告知iPad Pro 2018将具有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端口。

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使用USB-C切换,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池也这样说,而另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将使用USB-C端口连接iPad Pro。 2018年支持4K外屏。

话虽如此,我们仍然会用大量的盐来声称这些说法,因为这似乎与苹果公司通常的硬件方法相矛盾,并且因为苹果公司对Lightning及其配件的投资很高。

最近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都有Lightning端口,因此苹果在平板电脑系列中提供不同的端口似乎很奇怪。

在较小的外壳中具有相同的屏幕尺寸

与Macotakara交谈的同一消息人士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iPad的潜在尺寸。显然,iPad Pro 10.5(2018)将为247.64 x 178.52mm,而iPad Pro 12.9(2018)将为280.66 x 215mm。

在12.9英寸的机型中,这些尺寸是我们之前听说过的,在两种情况下,它们都比以前的机型要小。不过,这不足为奇,因为根据泄漏的图像,我们预计今年的边框会小得多。

我们很快就可以等到iPad Pro 2018系列正式上市,因为Apple 将于10月30日举行活动,所以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真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