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ndroid屏幕镜像即将用于Windows 10

2019-12-25 14:59:01

微软今天在Surface大会上发布了大量公告,包括Windows 10 October Update的完整摘要以及Surface Pro,Surface Laptop和Surface Studio系列产品中的新产品,但是Redmond公司为与会者带来了更多惊喜那些头条新闻。

据Engadget报道,微软还表示,它正在为其“电话”应用程序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将Android手机镜像到其Windows 10桌面。

微软移动产品体验总经理Shilpa Ranganathan预览了活动参与者的功能,展示了用户如何能够从PC桌面与整个手机进行交互而无需触摸实际设备。

目前,人们认为该功能将仅限于Android设备,并且虽然没有提供屏幕镜像的时间表(除了Windows 10 October Update 尚未及时准备),但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到来。

您可以从我们的Surface活动深度实时博客中了解有关Microsoft其他重要公告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