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即将推出更多超豪华劳斯莱斯车型

2019-12-27 13:49:21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正在开发具有定制车身的第二款超小批量车型。

根据设计总监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的说法,这辆车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使用,并沿用了去年在意大利Villa d'Este concours活动上展示的一次性Sweptail模型。

泰勒(Taylor)暗示,该下一个模型可能有多个示例,尽管该数字将处于低位。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的老板TorstenMüller-Ötvös说,该公司正在探索具有手工制作的车身模型,作为其快速增长的定制业务的一部分,该部门现拥有100多名设计师,工程师,客户联络人员等。

他说:“这是奢侈品的未来。” 人们不希望别人能得到一些东西。他们想要一些非常独特的东西。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定制非常重要-没有定制,我们将不会售出那么多汽车。”

Müller-Ötvös补充说,制造被殴打的车身的挑战之一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因为这些技能很难找到。一个有前途的解决方案“是面板的3D打印”。

穆勒·奥特沃斯(Müller-Ötvös)认为,在未来更远的将来,也许到2040年,无人驾驶汽车的问世以及对行人保护功能的需求减少,将有更大的创造空间。他说:“这可能会带回旧时代。”他指的是上个世纪,定制车身是在单独的底盘上建造的。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的定制部门是公司中一个日趋繁忙的部门,它在最近的历史中创建了几个备受瞩目的项目,包括Sweptail,它使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四辆汽车不堪一击。该品牌此前已向Autocar透露,如今几乎所有订购的劳斯莱斯汽车都应客户要求来满足部门的要求。

但是,下一代超独家汽车可能不像Sweptail那样受客户的欢迎。泰勒在去年的Sweptail上市发布会上说:“我们可能永远不会再重复与客户对这辆汽车的参与程度,这不是因为我们不想这么做,而是因为它总是充满风险有人可能会误解最终目标。这可能会导致您最终遇到不适合品牌或不适合客户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