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2022年之前没有迈凯轮电动车

2019-12-27 13:50:42

迈凯轮不会在2022年之前推出电动汽车,因为该公司认为它们还不够刺激。

迈凯伦的老板迈克·弗莱维特向迈凯轮证实,电动迈凯轮已经被预定为公司在2022年之前新推出的Track 22计划中的15个新迈凯轮之一。但事实并非如此。

弗莱维特说:“有了电动汽车,发展才是正确的选择,我们就有一辆电动m子在运转。” “除了动力总成本身,它的特性还更多。电动汽车有多令人兴奋?在塞纳旁边,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今天无法提供一款能满足迈凯伦品牌兴奋感的电动汽车。我们正在努力。随着技术的发展,性能将不断提升。这是一个很好的五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产生与P 1,Senna和675LT相同的啮合度。

“这还有一段路要走,而且不在计划中,因为我们目前没有答案。”

Flewitt透露,目前,要使电动汽车具有与P1相同的性能,就必须重达2吨。

不过,他对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持更加积极的态度,并重申自己的观点,即到2022年,迈凯轮汽车将占混合动力汽车的50%,“为了安全起见”,一切将在10年后完成。他说:“这是按计划进行的。”

弗莱维特说,混合动力车更容易集成到汽车动力总成的设计中,从而使混合动力成为发动机和动力总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是螺栓固定式装置。

弗莱维特说:“不利因素是重量和成本,但不利因素是减少排放和进入城市零排放区的能力。”

“使用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我们可以使用混合动力汽车来实现,但不能使用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