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G V40 ThinQ的第一个清晰渲染图展示了其五台相机

2019-12-30 11:45:29

我们已经听到一段时间,LG V40 ThinQ可能有五个摄像头,现在已经有一些可见的视觉证据,以几个泄漏的高质量渲染的形式显示,其中三个摄像头位于背面,两个摄像头位于正面。

由MySmartPrice共享的渲染器还揭示了许多其他细节,例如是否存在缺口(可以用黑条隐藏),屏幕下方的细长边框以及看起来有些弯曲的显示屏。

移至后部,以及三个摄像头,有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指纹扫描仪,而后部本身看起来是玻璃制成的。

边框可能是金属的,您可以看到右侧边缘有一个按钮(可能是电源按钮)和SIM卡插槽,而左侧边缘有音量按钮和另一个按钮,可以用来调出Google Assistant 。

与以往一样,我们会说您应该用少许盐来处理,但是图像看起来非常优美,因此很可能是真实的。

遗憾的是,它们没有任何规格,但屏幕上的日期是11月16日,因此可能是LG V40 ThinQ推出时的日期。

如果是真的,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是我们有可能比看到V40更早,因为之前的谣言在9月份发布了该消息,而该手机显然在10月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