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备受瞩目的维多利亚州人在2019年分享他们的房地产之旅

2019-12-31 16:02:12

从在《教父》中的罗马番茄田中抽出最后一口气,到生活在哈里·波特风格的伦敦扫帚橱柜中,并拥有《莫宁顿半岛》最大的甲板,《先驱太阳报》的《家庭真相》部分一直很有趣, 2019年有益健康的轶事,相关的斗争和房地产咨询业务。

您拥有什么财产?以下是今年维多利亚州一些著名面孔中的一些最好的故事。

我们在汉普顿的房子,我们很幸运能在莫宁顿半岛上有一点逃脱。我大部分夏天都在那儿种西红柿。我希望像《教父》中的最后一幕一样结束我的日子,陷入陷入僵局的罗姆人的大灌木丛中。

您最喜欢家里的什么?

它充满了光线,并围绕厨房旋转。我的妻子苏茜(Susie)喜欢做饭,我也喜欢抱怨吃得太多,因此我们是绝配。我也很喜欢这样的事实,我们周五晚上会放火。

保罗·赫克

Hecker Guthrie的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他最近的室内设计项目是South Yarra的River St 94号公寓玻璃墙朝北。阳光直射会损坏艺术品,家具和木材。如果我能拿起我的房子并将其旋转180度,我会的。然后,我会更多地打开窗帘,可能要少用很多空调。

您住过的最难忘的家?

伦敦Maida Vale的公寓。我从厨房租了扫帚壁橱。那里有一张单人床和一个小抽屉柜的空间,我所有的衣服都在餐具室的架子上整齐地折叠成彩色的叠堆。我喜欢那个房间。它非常靠近厨房和深夜的cuppa。

妮基·奥斯本

演员,喜剧演员和电视名人。她是9Life上《寻找我梦想中的家》的主持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