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当地买家亨特酒店集团收购了一家名为Kinny的酒吧

2020-01-02 10:36:22

金昆柏酒店已被卖给中部海岸的买家亨特酒店集团。

被视为珍宝的中央海岸酒吧金康伯酒店已被当地一位买家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从市场上抢购一空。

当地人创造了“Kinny Pub”这个词,这个位于Carrak Rd的著名酒吧每年都会举办著名的手工啤酒节,现在它已经被卖给了猎人酒店集团(Hunter Hotel Group),这是一家总部位于都灵的公司,由保罗·亨特(Paul Hunter)和比尔·亨特(Bill Hunter)领导,他们还拥有巴特尔湾酒店(Bateau Bay Hotel)。

更多:悉尼酒吧男爵收购标志性的纽卡斯尔酒吧

西格卸下第二套豪华的顶层公寓

金尼酒吧每年举办中央海岸工艺啤酒节。图片:彼得克拉克

金康伯旅馆的航拍照片。

“我们已经寻找了一段时间,当我们听说金康伯酒店要出售时,我们迅速采取了行动,”保罗·亨特告诉《倡导者快报》。

“这是一个平衡的、以社区为中心的酒吧,我们看到了很多潜力。”

这家酒吧的老板乔迪·克拉克和他的姐夫詹姆斯·亨蒂经营了差不多十年。

这家适合家庭居住的酒吧已被整修一新。图片:Facebook。

在他们的任期内,他们监督了酒店后方8582sqm地块的划分和开发,并监督了整个场馆的翻新和重新定位。

“我们为在金尼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酒店已被改造成一个受人尊敬的社区酒店,满足所有年龄和人口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亨特一家将开始它的下一段旅程。”

这笔价值1,500万美元的交易由HTL Property的丹?德拉吉塞维奇(Dan Dragicevich)和安德鲁?

今年,这家酒吧举办了第八届中央海岸工艺啤酒节,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数十位酿酒商。

活动展示了100多瓶精酿啤酒和苹果酒,邀请了啤酒爱好者、苹果酒鉴赏家、工艺新手和家庭酿酒师来发现他们最喜欢的新啤酒。

酒保马蒂·索尔特期待着手工啤酒节的到来。图片:彼得克拉克

亨特先生说:“这个节日是一个受到广泛支持的大型活动,所以我们计划尽可能长时间地举办下去。”

“我们将在1月份接手,在计划任何升级之前,我们会花时间了解酒店和社区。

在这里注册新南威尔士州房地产通讯

“乔迪和詹姆斯在使酒店成为所有人的友好场所方面做得很好,所以我们不想急于改变这种模式。”

亨特酒店集团在中部海岸、麦格里湖和亨特地区拥有8家重要酒店,最近的一次收购是在2017年以1300万美元从朗迪酒店集团(Laundy Hotel Group)手中收购了Bateau Bay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