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AP表示没有c级的推动我们无法实现企业4.0

2020-01-10 11:38:04

似乎我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关于技术干扰工作的话题。称之为企业4.0或工业4.0..据说,这是一个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改变了我们生产商品和服务的方式的工作场所。这些技术以某种形式存在于今天,那么为什么工作的感觉和五年前一样呢?

这是因为SAP德国公司首席技术官格伦·冈萨雷斯(Glenn Gonzalez)说,这场革命有两个版本正在进行中。“一个是谈论这件事,另一个是执行死刑,”他说。“我们看到很多公司都在谈论这件事,并停止执行。

技术可以减去单调、低价值的任务,并将大脑转移到导致创新突破的工作中。但冈萨雷斯指出,一位与机器人组织电子邮件的服务代表不会改变整个组织。

冈萨雷斯与斯图·米尼曼(@stu)和丽莎·马丁(@LisaMartin TV)进行了交谈,后者是在拉斯维加斯的AWSre:Invent事件期间,硅谷媒体的移动直播工作室CUBE的共同主持人。他们讨论了公司用技术改变业务流程的正确方法。(*下文披露)

根据冈萨雷斯的说法,技术可以改变工作,就像消费者生活一样。“有些人认为机器学习只有在自主驾驶的情况下才是花哨的。但把它放在一个过程中,它就会变得自治,“他说。

如果所有的任务ML或机器人过程自动化可以做什么样的工作,今天实际上是为我们做的?根据冈萨雷斯的说法,软件用户将成为公司不同的、更有价值的员工。当员工的工作是刺激的,而不是乏味的;当他们觉得自己的想法与众不同;当公司以创新吸引新客户,将其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时,那么一家公司就发生了变化。这并不容易,冈萨雷斯指出。

整个组织的变化是剧烈的。根据冈萨雷斯的说法,高层高管必须抓住它为公司所持有的价值,使它成为一个严肃的主动,并彻底执行它。“它只能自上而下地工作,所以如果C级不在它里面,它基本上就不会发生。这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真正学到的东西,”他说。

观看下面的完整视频采访,并确保查看更多的硅钢和CUBE的报道AWSre:Invent事件。(*披露:SAP SE赞助了该部分课程。无论是SAP还是其他赞助商,都无法对CUBE或SiliconANGLE的内容进行编辑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