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第二季度业绩强劲 Surface收入达到8.93亿美元

2020-01-14 12:24:30

微软第二财季业绩好于预期,该公司提供了更多关于Surface销售的详细信息,该公司的销售额为8.93亿美元,比第一财季翻了一番。

这一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Xbox的销售和强劲的企业销售,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为245.2亿美元,为65.6亿美元,即每股78美分。非公认会计原则第二季度的收入(不包括各种收入递延)为每股81美分。

华尔街的收入为246.8亿美元,每股盈利68美分。

另:微软Office365家居精品:350万用户

微软在两款新的Surface设备上出现了缺货问题,需求似乎很强劲。与一年前相比,第二季度设备和消费者收入增长了13%。微软指出,由于“Xbox和Surface的销量增加,以及数据中心支出增加,其总收入成本激增26亿美元,即46%。”

在微软向SEC提交的季度报告中,该公司指出,Surface的收入成本为9.32亿美元,这表明它还有3,900万美元的缺口。具体段落如下:

在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中,收入成本增加,主要原因是Xbox平台收入成本增加了16亿美元。收入的表面成本为9.32亿美元。数据中心成本增加了1.45亿美元或37%,反映了在线运营基础设施的投资。

在按单位分列的营业收入方面,微软设备和消费部门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4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5.5亿美元,营收为11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5亿美元。

商业事业部公布的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63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57亿美元,营收为126.7亿美元,高于一年前的115.2亿美元。

微软表示,第二季度在研发方面的支出为27.5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9%。在截至12月31日的6个月中,研发支出为55亿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