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宏基C720 Chromebook为什么我买了一个

2020-01-14 12:30:14

当谈到Chromebook时,你可能站在那些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买它的人一边。我在对面的营地,我刚买了第三个。我和Chromebook一起使用和旅行了很长一段时间,我等不及宏碁C720的到来了。

有许多原因表明,Chromebook很适合一些人,其中最重要的是价格。我大量使用了我的前两本Chromebook,但最终与每一家公司分手,这是我可以做的,因为它的价格很低。

有一个人去找我的一个朋友,我想他会觉得这是最适合做功课的。另一个去找另一个朋友,他对Chromebook的实用性非常好奇。这两本Chromebook都被大量使用和非常赞赏。

见相关内容:里程碑:我正在为平民推荐Chromebook而不是Windows笔记本电脑

交出那两本Chromebook让我暂时没有一本。我经常错过Chromebook提供的简单实用工具,所以我买了我的第三个。我失去了与自己的争论,我不需要另一个小玩意(我不需要),因为宏碁C720只有199美元。

这有助于我已经尝试了C720,并发现它是一个很好的价值。哈斯维尔技术使它成为一个快速的Chromebook,同时获得8.5小时的电池寿命。这不是最新的Chromebook,但它仍然是高度便携。

我知道Chromebook很适合我,所以这项投资是一项很好的投资。那些想要一台设备来做他们可能需要的一切的人可能想给Chromebook一个通行证。其他人可能会做得很好,给他们一个外观,并在大多数Chromebook的低价格,这是很容易做到的。

虽然Chromebook可能不能处理你可能需要做的所有事情,但它有可能处理相当多的事情。沉重的负担,就像视频编辑一样,会更好地在其他事情上做。但大多数人多久做一次这样的事情?

传递一个Chromebook,因为它不会偶尔做繁重的工作,这就像买一辆大皮卡,因为你需要每年携带一两次东西。对于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更有意义的是,要得到更小、更容易使用的汽车,而不是一直驾驶这个庞然大物(拥有糟糕的汽油里程)。

我觉得有趣的是,任何时候讨论Chromebook,许多人质疑为什么有人会买一台只带浏览器的笔记本电脑?这通常是那些从来没有认真尝试过的人所要求的,他们也希望一个设备做任何事情。

这不是Chromebook的目标。它更适合那些把很大一部分时间花在网络浏览器上的人。它是Chrome浏览器的全面实现,扩展和所有,在笔记本电脑设计自上而下,使它成为最好的用户体验。这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来尝试一次,特别是在200美元的体面硬件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