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施瓦茨科夫的智能沙龙个性化您的头发护理方案

2020-01-15 16:32:31

作为一个长而浓密的头发经过了几次化学处理的女人,我一直关心我的头发的健康和质量。当我听说Schwarz kopfProfessional的新头发分析仪时,我自然对它的潜在用途感兴趣。该公司将于2018年将SalonLabAnalyzer系统带到美国和欧洲的Schwarz kopf沙龙,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了解你的头发受损程度。不仅如此,沙龙还可以利用收集到的信息更好地满足他们的治疗需求,并在现场创造个性化的洗发水。我去了CES2018的一个快速咨询,到目前为止,我对它提供的东西印象深刻。

更清楚的是,这个系统不是用来取代发型师的。事实上,这需要一位有经验的专业人士的投入,根据她的观察和专业知识,填写一份关于你头发的简短问卷。在拉斯维加斯的Schwarzkopf套房,我得到了该公司专业全球大使莱斯利·劳森的照顾,他很快进入了我的头发长度、颜色和以前的化学处理。

然后,她拿起扫描仪,把我的头发穿过开口,就像你用扁铁一样。根据你的头发长度,你的造型师可能会扫描一、二或三个不同的点来判断它的质量。由于我的头发向下延伸到我的下背部,劳森在我的根上取样了一片头发,然后再次向下靠近尖端。

扫描仪有一个图像传感器来捕捉颜色数据和一个红外传感器来测量半胱氨酸水平,它将把这些信息发送到应用程序。施瓦茨科普夫的代表说,当我们头发中的蛋白质链键断裂时,就会产生半胱氨酸,所以它越多,你的头发就越脆。根据扫描仪,我的头发状况相对较差的60%(在各个样本点扫描的平均结果),但健康的33%是潮湿的。

在得到你的结果后,你可以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来挑选一种染料,然后根据你原来的头发颜色,看看实际的色调是什么。你也可以覆盖阴影,你正在考虑通过应用程序的AR功能实时覆盖你的头发。不幸的是,我们在我的约会上时间不多了,我没有机会尝试这个功能。但如果效果好,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与他们的造型师沟通,他们想要的外观,或什么颜色最能补充他们的肤色和脸。

在会话结束时,该应用程序根据您的头发数据生成一个洗发水配方,并将其发送到Schwarz kopf所称的SalonLab定制程序,该程序基本上是现场洗发水“打印机”。在短短的45秒内,我的小样瓶洗发水就准备好了,定制者还吐出了一个小贴纸,用我名字的前两个字母来创建一个人造元素,一个周期表。这个标签也有一个条形码,可以扫描在其他合作伙伴沙龙,以简单地补充您的公式。

我还没有使用我的个性化洗发水,所以我不能评论它是否真的让我的头发感觉更好。虽然定制的头发产品和AR应用程序来尝试头发颜色并不是新的,但还没有像Schwarz kopf那样全面的实现。此外,这是一个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实际上使用来自您的鬃毛的数据,而不是竞争的定制配方服务,基于您的产品对一组问题的答案。

Schwarzkopf建议沙龙为客户提供SalonLabAnalyzer,作为一种优质服务,尽管它并没有规定他们收费多少。根据您当地的商店,您可能可以免费试用此服务,或支付少量费用。虽然我还没能从尝试新的系统中得到任何真正的好处,但如果我们都有关于我头发的信息,我会更有信心和我的造型师一起工作。我也更倾向于支付更多的附加,如保湿治疗,如果提供有关我的头发质量的数据。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似乎是又一个以试图向你推销服务而闻名的发型师。但如果结合应用程序和定制洗发水服务,这感觉就像一个更全面的方法,实际上可能是有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