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这种激光辅助设备帮助帕金森氏症患者保持活动能力

2020-01-15 16:35:22

每年有6万美国人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病。进行性神经系统紊乱会影响身体的运动神经元,导致震颤,肢体运动减慢和僵硬,以及停止行走的大门。虽然没有治疗这种疾病的方法,但有许多治疗选择。其中一个例子就是来自Medexo机器人公司的Exobeam。

步态冻结是帕金森病的常见症状,影响到26%到80%的患有这种疾病的人,这取决于它的进展。它使转弯和航行狭窄的空间越来越具有挑战性,往往导致跌倒。为了减轻冻结步态的影响,Exobeam帮助用户集中注意力,并加强积极的步行习惯。

该系统由三个信号组成。它使用一个小型激光投影仪,它可以贴在使用者的腰带或手杖上,在佩戴者前面的地面上发射一条明亮的线。这给了用户一个视觉提示,开始步行,并帮助他们保持一个稳定的步伐。该单位也有节奏地振动,提供战术刺激,以帮助保持穿着者专注于保持他们的步伐和时间他们的步骤。它也像数字节拍器一样发出哔哔声,进一步提示用户有一个稳定的行走节奏。

由于该单元是要连续使用的,它记录了佩戴者的运动数据。然后,它通过蓝牙传输到相关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并向护理人员提供实时信息,说明病人的状态和疾病进展的历史时间表。当它进入市场时,预计零售价在500到700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