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给iPhone用户带来了好消息

2020-01-16 15:14:16

iPhone用户,您现在可以使用您的设备解锁您的帐户。这是可能的,因为互联网搜索巨头已经推出了一个更新。作为更新的一部分,iPhone用户将能够使用手机的“内置安全密钥”。它使用Secure Enclave作为安全密钥,在Twitter上回复用户的查询时会显示一个Googler。这个安全密码是在苹果的A系列芯片上找到的,这些芯片存储了触摸ID和Face ID。一旦你在iPhone上下载了谷歌智能锁应用程序的更新版本,你将被要求选择一个帐户来“设置你手机的内置安全密钥”。现在iPhone支持谷歌的这一功能,每次用户将输入谷歌帐户凭据时,他们都会被提示在附近的iPhone上打开智能锁,以确认登录。如果你想取消,你可以点击“不,这不是我”的选项。读者必须注意到,当PC和iPhone的蓝牙打开,用户试图通过Chrome浏览器登录谷歌时,这一功能就起作用了。回想起来,这一功能是去年宣布的,所有运行在Android7Nougat及以上的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这一功能,Android用户可以登录Gmail、Drive和其他谷歌应用程序,使用它们的设备作为双因素认证密钥。开发这一物理安全关键功能是为了克服以短信形式使用One-Time Password(OTP)的风险,因为黑客可以找到某种方式访问该或另一种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