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Instagram将这一手机独有的功能引入了网络

2020-01-16 15:16:44

视频共享平台已经开始为其网络用户推出一项新功能。他们最终可以从Instagram网站访问直接消息(DMs)。根据The Verge的一份报告,这一新功能将对“企业、影响者和其他发送大量DM的人都有用,同时也有助于总结该应用程序在设备上的经验”。目前,该功能仅供有限的用户使用。该报告补充说,它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广到最终用户。网络上的DM功能将类似于Instagram的移动应用程序中已经存在的功能。Instagram网络用户可以通过访问直接消息来启动新的聊天或创建新的组。你也可以双击一条消息来喜欢一条消息,检查消息的“已见”状态,并分享照片。此外,在启用Instagram的通知后,他们将能够在桌面上接收DM通知。与此同时,Face book拥有的社交媒体平台最近推出了三种新的选择,分享Boomerang Stories。Instagram用户现在将有三个新的选择,分别是Boomerang故事中的SlowMo、Echo和Duo。随着这些用户也将能够使用Instagram故事中的编辑功能,这将让他们修剪故事的长度。该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你的Instagram相机给了你表达自己的方法,并且很容易地与你的朋友分享你正在做的、思考的或感觉的事情。回旋镖是其中一个标志性的部分,也是最受欢迎的相机格式之一。Instagram很兴奋地扩大了创造力,并给你新的方法来使用Boomerang,把每天的时刻变成有趣和意想不到的事情。”该功能的推出是为了赶上视频共享平台,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普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