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为什么马来西亚计划向其公民提供1.1亿美元

2020-01-16 15:19:17

政府表示,将于本周三启动一项计划,向近一半的公民发放总额为4.5亿林吉特(合1.1亿美元)的商品,以增加交易,这将大大促进电子钱包公司的发展。这笔钱将通过东南亚电子钱包运营商Grab,支持;电信公司Axiata的Boost;Touch"n Go,支持银行集团CIMB和中国蚂蚁金融。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说,每个18岁及以上、年收入低于10万林吉特的马来西亚人将有资格通过其中一个电子钱包获得一次性30林吉特的购物补贴。多达1500万马来西亚人将从该方案中受益,该方案在该国2020年10月的预算中作了标记。这30林吉特必须在1月15日至3月14日之间消费。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说:“这一举措旨在扩大马来西亚消费者和商家,特别是小型零售企业采用数字支付的范围。”数据门户数据显示,马来西亚数字支付总额预计每年增长10.8%,到2023年将达到约170亿美元。这种施舍也可能有助于政府转移对生活成本的担忧,去年底,这导致执政联盟以比预期更大的幅度输掉了补选。Lim说:“这是政府致力于实现共同繁荣议程的一部分,减少了数字化的障碍,提高了国家的金融包容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