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最新的野马项目由Carlex设计是令人惊讶的平淡

2020-01-17 16:34:20

如果你住在美国以外的地方,野马的所有权往往会变得更加特殊,因为美国的肌肉车在世界其他地方并不普遍。

难怪像Carlex Design这样的欧洲调音师会非常乐意去调音最新一代的Mustang。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增加更多的高质量,柔软的触摸表面-是的,皮革总是答案。

事实上,今天的野马比以前的任何一款都有更好的内饰。旧的模型里都是硬塑料,而最新的模型更“欧洲化”,如果你愿意这么说的话。至于这款车,它绝对是高端定制内饰。

在视觉上,红色的皮革表面与仪表板的其余部分以及黑色的门板形成强烈的对比。由于其设计模式,定制座椅可以说是最突出的,而方向盘有一个红色的中心枢纽,红色的对比缝线和顶部的红色条纹。

不过,总体来说,与卡莱克斯过去参与的其他野马项目相比,这款车的内部设计还是相当平淡的,比如这款定制的红白两色Roush Mustang小屋。还有这双色调的米色皮革和碳质内饰,绝对比图中的奢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