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卧铺欧宝卡迪特敢于挑战兰博基尼Huracan在变装比赛

2020-01-17 16:34:30

那天,有人得到了一个重要的教训:一辆欧宝卡迪特(Opel Kadett)敢于挑战一辆兰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

来自不同时代的两种截然不同的骑行方式在赛道上针锋相对,其中一种被宣布为大赢家。

但你看,欧宝卡迪特E问题有足够的权力作出声明。根据下面贴出的电影描述,它的引擎输出约600 PS (592 hp / 441 kW)。这和兰博基尼的Huracan差不多,它的自然吸气式5.2升V10引擎在LP610-4版本中可以提供610马力(601马力/ 449千瓦)。

还有:Huracan的性能是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好的吗?

在与意大利超级跑车进行了试水之后,这款老款掀背车又与其他一些速度很快的机器进行了较量。一辆保时捷Panamera随后在起跑线上排队,其司机相信,他的车具备将强大的欧宝卡迪特(Opel Kadett)逼入绝境的条件。

接下来是一辆改装很重的大众高尔夫Mk2,配备了850匹马和全轮驱动,随后是几辆其他改装过的汽车。

至于它是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那天没有人受到羞辱,但却得到了一些重要的教训。所以,这一部分,你必须向下滚动,看看自己的视频,看看所说的欧宝卡迪特是不是像在现实世界中似乎是在纸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