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现代和优步展示了他们的飞行出租车概念

2020-01-18 14:19:17

优步的飞行出租车计划正逐渐接近现实。这家共乘巨头和现代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先前暗示的出租车概念,即S-A1,它最终可以处理优步航空的旅行。这不是与其他合作伙伴的项目的根本性突破,但这仍将使它成为一个非常灵活的工具。这架全电动飞机将垂直起飞和降落,并搭载多达4名乘客,巡航速度可达180MPH,行程可达60英里。虽然起初它将有一个试点,但最终将完全自主。

现代同时设想了“枢纽”位置(下图),将像Uber这样的飞行出租车与地面自动驾驶汽车连接起来。

与此同时,这种伙伴关系是一种熟悉的关系。现代将制造和部署出租车,而Uber将提供“空域支持服务”、地面运输链接和乘坐接口。他们正在分享这些车辆的基础设施概念。

这是Uber的“电梯计划”的一个转变,它正在为Uber Air的希望奠定基础-2023年发射。到目前为止,该计划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招募了贝尔、波音(通过其Aurora子公司)和Embraer等飞机制造商。这是它的第一个汽车盟友。

不过,这些公司并不回避它们联手的理由。Uber指出,现代汽车“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生产汽车的经验,这可能是国际首次亮相和降低出租车飞行成本的关键。现代则将此视为成为“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更大战略的一部分。两家公司都认为交通世界正在发生变化,他们希望保持领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