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忘掉一加8 Pro和它的120Hz显示屏吧

2020-01-19 13:30:07

从2015年开始的OnePlusX。

无论现在手机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近年来,它带来了5G、可折叠屏幕等),有时剥离铃声和口哨可以成为最有吸引力的选择。中国电话制造商OnePlus的情况尤其如此。渐渐地,该公司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OnePlus8Pro的规格细节。但更令人兴奋的是传言的OnePlus8Lite,一个更简单和更便宜的版本的OnePlus8Pro,将作为OnePlusX手机的续集。

推出于2015年,OnePlusX是一款设计精美的300美元手机,与同年发布的OnePlus2相比,它具有中档规格。这本来就是公司的一次性电话,一个接班人也从未被提及。直到今年,关于8升的传言才浮出水面.

如果OnePlus8Lite正在工作(OnePlus拒绝对本文置评),OnePlus可能会有机会回到它的根源,并做一些使它首先受欢迎的事情-以远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销售精良的手机。虽然目前的OnePlus设备的售价仍然比苹果、三星和谷歌低数百美元,但OnePlus很难保持低价。与其他品牌相比,OnePlus在从模型到模型的成本增加方面是最高的。

从可以收集到的关于OnePlus8Pro的信息来看,与过去几年相比,这听起来将是昂贵的。周一,Oneplus确认,它的下一款手机将有120Hz的显示屏——这是去年OnePlus7Pro的升级版本,显示刷新率为每秒90帧。该公司还在CES2020上展示了“概念一号”,这款手机带有“消失”的后置摄像头,在不使用时会出现黑色的颜色。虽然这只是一款概念手机,顾名思义,该公司正在致力于将这一功能应用于未来的设备。

在2018年接受CNET采访时,CEO皮特·刘说OnePlus是一家“旗舰专注”的公司。创建另一个OnePlusX将标志着一种“妥协,这是我们不喜欢做的规格。”

OnePlus到目前为止坚持了该声明的一半“旗舰”。去年,它发布了它认为只是OnePlus7Pro和OnePlus7T的变体。但似乎这家公司偏离了“专注”的方向。它在2019年为不同的市场发布了这么多版本的这两款设备,CNET觉得不得不写一个解释器,只是为了保持其中的一些。(除了7Pro和7T之外,还有OnePlus7,7Pro5G、7T Pro、7T Pro迈凯轮和7T Pro5G迈凯轮。)

话虽如此,该船长期以来一直希望OnePlus每年只能像以前那样发布一到两部手机,因此推出一款中程设备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考虑到旗舰手机的体积更小、价格更低的变体收到的效果,这也是发布8Plus Lite的好时机:苹果iPhone XR在2019年上半年出货量超过所有其他手机,谷歌Pixel3A使该公司Pixel销售额翻了一番。(同时,最初的Pixel3并没有那么热销。)

事实上,现在iPhone XR继任者已经被吸收为iPhone11的主线,我们现在只剩下渴望期待已久的iPhone SE2,它将作为最小和最便宜的iPhone。

那么,OnePlus版本的iPhoneXR、GalaxyS10E或Pixel3A会有什么呢?由于OnePlusX已经推出这么久了(它没有LTE,您只能最初通过邀请获得它,早在OnePlus以前就这样做的时候),所以有很大的改进空间。理想情况下,它将花费大约300到400美元,它绝对不需要浮华的橙色和皮革设计,与迈凯轮合作。以下是它可能包括的一些其他功能。

而且为了保持低成本,没有某些额外费用是可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