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中小企业进行安全培训 但他们没有为现实中的网络攻击做好准备

2020-01-19 13:31:12

随着网络安全威胁和担忧的增加,许多SMB正在为员工做好应对的准备。

星期二的一份Webroot报告发现,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公司正在增强其网络安全准备,近10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企业已经进行了某种形式的员工网络安全培训。

尽管有这一统计数据,研究发现79%的受访者还没有做好管理他们的IT安全和防范威胁的准备。报告称,只有一半或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实施了“持续”的网络安全培训,这是有效性所必需的。

参见:2018年网络安全:预测综述(Tech Pro Research)

令人吃惊的是,表示对网络安全感到非常有信心的受访者从2017年的48%下降到2018年的21%。

研究发现,2018年许多公司的安全担忧正在转移。钓鱼拿走了NO..一个插槽,替换恶意软件。恶意软件下降到没有。6.来自美国的受访者报告说,他们的业务最容易受到钓鱼的影响,为56%。

英国的受访者报告说,他们的公司最容易受到44%的赎金攻击。澳大利亚受访者认为自己最容易受到DNS攻击的比例为52%。

在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新闻爆出、企业开始担心内幕威胁五年后,只有25%的企业报告说自己的企业容易受到这种威胁。然而,在澳大利亚,32%的受访者报告说,他们的公司将面临风险。

为了更好地抵御网络攻击,Webroot在新闻稿中提供了一些提示。发布会指出,企业应关注员工网络安全教育,了解企业的风险简介,做好最坏的准备。

通过跟上最新的网络安全新闻、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加强您的组织的IT安全防御。星期二和星期四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