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垃圾转化为乙醇的公司开始挖掘

2020-01-20 10:20:25

垃圾驱动的汽车也许有一天会看到白天的光。

清洁技术生物燃料正在开发一个多步骤的过程,旨在从一个中转站收集城市固体废物,并在另一边生产乙醇。

该公司最近购买了这些设备,并在科罗拉多州的Golden找到了一个地点,用垃圾以及其他农业和森林废物来测试它来制造乙醇。星期二,它说,它试图确定一个地点附近的垃圾填埋场和垃圾运输商,以建设一个商业工厂。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迈克尔·基姆(Michael Kim)表示,两年内,该公司有望从概念验证工厂转变为商业工厂。

基姆说:“我们真的可以用一辆路边垃圾的卡车,把它几乎完全放进我们的船上,我们只需要拿出冰箱之类的大东西。

美国和加拿大提出了一些项目,利用不同的技术将固体废物转化为乙醇。

蓝光乙醇是一家纤维素乙醇公司,它使用专有的酸水解工艺来分解有机废物。该公司打算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兰开斯特开始建造一个每年310万加仑的商用设施,该设施将位于垃圾填埋场旁边。

利用气化和微生物,初创公司Coskata说,它也可以将城市固体垃圾转化为乙醇。Coskata负责商业开发和营销的副总裁韦斯·博尔森表示,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家示范工厂里,Coskata打算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利用垃圾和木屑作为原料,单独展示乙醇系统。

他说:“任何含有碳的东西,我们都会为之兴奋。该公司的目标是从一吨干原料中获得100加仑乙醇。

CleanTech Biofuels的技术已经在致力于通过酸水解将造纸生产废料转化为乙醇。木材和纸材料被浸泡在酸浴中,酸浴将其转化为糖。通过发酵,糖转化为乙醇。

该公司增加了一个传送带系统,作为一个高科技垃圾分类器。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废物是在一个容器中用蒸汽和压力处理的,该容器去除了大量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会分解的塑料被收集起来回收利用。

破碎的木质材料,看起来像木屑,当它们通过屏幕,并发送到另一个容器,将其转化为糖。

作为一家上市公司,CleanTechBiofuels预计有必要筹集股本,为工厂建设提供资金。它还希望得到一些政府贷款担保,Kim说。

这家公司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了其核心两相水解技术的许可。但碱性酸水解工艺是几十年前发展起来的..

现在,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和政府对乙醇的要求,这和气化等技术正在被用于制造乙醇。

但在液体燃料行业,原料成本可以使公司或项目破产。

玉米的价格在过去两年中随着需求量的增加而大幅上涨,生产生物柴油的大豆也是如此。

据科斯卡塔公司(Coskata)的博尔森(Bolsen)估计,美国可能从废物中生产80亿加仑乙醇。目前的水平是600万来自玉米。预计生产商今年将达到美国政府规定的90亿加仑的产量。

他说,如果从垃圾到乙醇的工厂获得批准,并在今年开工建设,那么要等到2011年底,以固体废物为基础的城市乙醇才能减少乙醇供应。

清洁技术生物燃料公司的Kime说,最终,公司将开始进一步关注城市固体废物,因为美国每年产生数百吨。此外,它已经有一个收集和分发系统。

基姆说:“考虑到今天的石油和天然气价格,我们最终相信会有很多解决方案。“当你看到现有的废物流时,价格是对的。他们实际上付给你小费。”

与所有实验能源技术一样,关键在于制造乙醇的成本效益。

CleanTech Biofuels通过使用硝酸而不是硫酸对碱性酸水解技术进行了一些调整,这将使其设备中使用较便宜的金属。基姆说,该公司还将测试一种生产糖的环保工艺。

事实证明,垃圾不仅仅是制造液体燃料的好东西。目前,垃圾填埋场已经以不同的方式产生了能源。

被焚烧的垃圾可以用来发电,这被认为是一个相对肮脏的过程。垃圾填埋场释放出来的甲烷也可以被捕获,以使发电机发电。

一些公司还在开发便携式设备,以收集木材废料,并通过焚烧发电和供热。

在另一项倡议中,一家名为Ze-Gen的初创企业正在建造一家处理建筑碎片的工厂,该工厂以高温和高压处理,制造可燃烧以发电的合成气。

基姆说,燃烧废物制造电力将污染和成本比制造液体燃料。

虽然垃圾没有竞争用途,就像粮食作物一样,城市固体废物是一种不太一致的原料,这带来了挑战。

科斯卡塔的博尔森说,其系统的前端使用气化,可以处理各种各样的垃圾,包括塑料瓶和轮胎。它正在寻找不同的方法来回收玻璃和金属,以将其从废物流中去除。

“我从来不知道一吨垃圾里有什么。有人可能会把电池或PVC管道放在里面,”Coskata的Bolsen说。“正是材料的不一致性让我们更难处理。但在减少垃圾填埋的同时,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