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BlueFire在家庭垃圾上押注乙醇

2020-01-20 10:21:05

BlueFire预计将在几周内开始建设一座工厂,将垃圾填埋场的废物转化为燃料乙醇。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尼•克兰(Arnie Klann)周四在杰弗里斯全球清洁技术大会(Jeffries Global Clean Technologies conference)上提供了该公司将垃圾转化为乙醇项目的时间表,并表示已经在研究另外两家规模更大的工厂。

他认为从城市固体废物中提炼乙醇比从玉米中提炼乙醇更经济,就像现在所做的那样,或者从农业和林业废料中提炼乙醇。它的处理过程可以使每吨70加仑的废水流入它的机器。

BlueFire乙醇公司打算把工厂建在垃圾填埋场,这样就减少了运输原料的需要。他说,乙醇还将在有燃料需求的城市地区生产,这将降低运输成本。

Klann说:“我们可以利用其他纤维素乙醇支持者不普遍使用的废物流。”

美国可再生燃料标准规定,乙醇的很大一部分来自纤维素来源,如木片或玉米棒子等农业残渣,或甘蔗种植过程中残留的甘蔗渣。

原料价格是影响乙醇最终价格的最大因素之一。生产者需要把他们的设施设在接近他们的原料来源是经济的。

纤维素乙醇生产者通常要么使用热化学过程、特殊微生物,要么使用enyzmes将原料分解成糖,然后发酵成乙醇。

相比之下,BlueFire使用的是浓酸水解法,将垃圾喷上硫酸,浸泡在浴缸中,然后再进行压榨。产生的糖随后发酵成乙醇,而酸被分离并回收,供以后使用。

其竞争对手清洁技术生物燃料公司也在其试验乙醇工厂中使用酸水解技术,预计该工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另一家对垃圾作为原料感兴趣的公司是Coskata,它有一个利用高压气化和细菌生产糖的转换过程。

Klann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在加州兰开斯特建造首个年产300万加仑的设施。

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完成向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贷款的申请,在一个未披露的地方建造第二座工厂,年产能1700万加仑。规划中的第三个工厂每年将生产5500万加仑。

Klann说,2009年之后,公司计划在美国东北部和东南部建造更多工厂,每年建造五到七座工厂。他还预计其模块化工厂设计的国际扩张。

他说:“当你谈到废物流时,美国可能有15到20个垃圾填埋场,可以维持一个年产1亿到1亿5千万加仑的乙醇工厂。”“我们正在考虑扩建这些地方,但绝大多数垃圾填埋场每年将处理1700万加仑的垃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