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公司的市值达到了1万亿美元

2020-01-21 19:49:59

苹果今天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公司的巨大增长势头丝毫未减。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它将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根据该公司的报告,iPhone和苹果服务代表了该公司收入的最大增长。总体而言,该公司目前的市值为9353亿美元,股价只需上涨约7%,就能达到120点的里程碑。


由于该公司计划很快发布可避免的新产品,包括相对便宜的550美元的型号——假设传言属实——今年的展会可能会使该公司超过1万亿美元的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之所以如此接近万亿美元,部分原因在于其价格昂贵的iPhone x。据variety报道,这款手机自上市以来一直是最畅销的手机。iPhone是该公司收入中最大的一块,占了很大比例。

该公司的其他积极迹象包括iPad销量的上升,我可能会把这归因于目前市面上更便宜的Chromebook竞争机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