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我们有一些时间单独与布加迪Chiron

2020-01-22 10:34:43

早在2005年,布加迪就发布了Veyron,一款拥有1000马力和253英里每小时最高时速的汽车,震惊了世界。它打破了记录和银行账户,不像以前的几辆车。快速向前11年,法国马克再次派遣头部旋转时,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面纱被揭开的奇隆。

随着一个新的和改进的设计和一个升级的四涡轮8.0升W16发动机提供1500马力,奇龙有很多活在一个关键方面,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官方的说法是最高时速为261英里/小时,但正如最近经常出现的情况,这一数字是有限的,而不是最终的V-max。它也只比它的前身快8英里/小时,实际上比Veyron超级运动慢-至少可以说是奇怪的。

有人猜测这辆车的时速为280英里,也有人说是300英里。我们听说布加迪还没有建立一个生产规格的原型,因此甚至没有测试汽车的极限。当它发生时,期望记录被打破并重新定义边界。

虽然我们不太可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了解到Chiron的速度,或者在街上看到客户的例子,但我们决定做下一件最好的事情,看看目前在该公司德国精品店展出的一个例子。

在日内瓦已经看过这辆车了,我们可以放心地说,照片不能公平对待它,在仔细看了慕尼黑的银色汽车之后,我们也可以确认日内瓦的Showcar没有做Chiron正义。

精品店的一位员工证实,潜在客户比日内瓦的客户更喜欢这个例子,这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更微妙的银色和深蓝色油漆方案完美地突出了新的设计,吸引您的注意力,更锋利的线条和威胁性的前筋膜。相比之下,日内瓦的车几乎太亮了,太古怪了,而且颜色也不必要。有时候更简单真的更好。

总的来说,Chiron的设计并不是革命性的。从某些角度,特别是侧面,它看起来太像威龙了。前部和后部要大胆得多,而且肯定会大声喊出它是最新的和最伟大的。

每年只有50辆,这意味着Chiron将享受长达十年的生产运行。在这个阶段,很难判断它的设计将如何老化。如果关于它的性能的谣言是正确的,它肯定会在汽车历史上开辟一个永久的位置-这就是它创造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