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汽车制造商开始吸引沙特阿拉伯的900万女性司机

2020-01-22 10:39:15

一家公司的潜在客户群并非每天都能在一天之内增加900万。然而,这正是沙特阿拉伯宣布从2018年6月开始允许女性开车后发生的事情。这一消息一出,众多汽车制造商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支持这一决定,同时也试图说服全国900万年龄足够大的女性从明年开始开车。

福特是最早公开亮相的公司之一,它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欢迎坐到驾驶座上”,上面描绘了一名女子坐在汽车后视镜前的眼睛。随后,该公司宣布将给沙特阿拉伯直言不讳的女性权利活动家萨哈•纳西夫一辆福特野马。

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许多其他公司也加入了进来。例如,路虎(Land Rover)发布了一张动图,图中显示了一把汽车钥匙,这把钥匙与女性经常放在手袋里的许多物品放在一起。大众汽车(Volkswagen)很快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上有两只女性手抓着一个看不见的方向盘,上面写着“该你了,坐上驾驶座。”

其他试图吸引沙特女性的汽车制造商包括丰田、日产和雷克萨斯。

人们普遍认为,沙特国王萨勒曼·本·阿布苏拉兹(Salman bin Absulaziz)决定解除驾驶禁令背后的动机,是为了使该国经济多样化,减少对石油的依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