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车库项目的墨水 以代码工作的草图的想法

2020-02-02 10:25:52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飞机上、火车上或酒吧凳子上的某个人会因为餐巾纸上潦草的一些画或单词而感到兴奋,他和他的同伴正在四处走动,以描述下一个伟大的想法-它将是什么样子,以及它将如何工作。

玫瑰床。现在荆棘来了。

高级软件工程师亚历克斯·科拉多(Alex Corrado)指出,头痛何时开始。

“把你对一个新应用程序或功能的想法写在纸上是头脑风暴中最快、最自然的部分之一。但然后,你最终需要将草图转化为代码,而且要比你知道的更快,10,20,30次草图的迭代就会真正累积起来。”

这就是一个团队项目,它产生了一个名为“墨水到代码”的东西,它从根本上给了开发人员和设计师一个在这个过程中的跳跃。

一队实习生致力于这个想法。微软一家商店的描述说:“没有墨水到代码,开发者和设计师可以在各种媒体上集思广益,但然后需要通过在Visual Studio中从头编码来重新创造他们的想法。”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在一个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名为《代码》的介绍。

“都市传说,历史上一些最伟大的思想始于餐巾纸。《葛底斯堡演说》,让位给美国国歌的那首诗,也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前提。”不过,她补充说,“将快速草图转化为工作代码的前景不那么迷人。”

微软车库项目的结果是,它有助于将草图转换成可用的工作代码。这是一个早期的原型,但它是一个开始。

Ars Technica的Peter Bright非常清楚地描述了这个前提:“.设计师可以用手写笔勾画出应用程序界面的光骨头,Ink to Code将把这些草图变成真正的代码,特别是用于通用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的XML标记和用于Android的Xamarin应用程序。”

他说,使用Windows10Ink API来识别绘制的对象,“将笔迹转换为文字和框,转换为屏幕、按钮、文本框和图像占位符。”

墨水到代码现在可以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虽然Inkto Code不能带来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愿景,”Huston说,“它大大减少了用自动化的力量创建应用程序的基本基础。”

它可在微软商店下载。

那它真的有用吗?她说,是的,因为在协作模式下的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可以在头脑风暴会议中将Inkto Code作为一个富有成效的画布,“甚至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作为一种工具,弥合不同设计或技术知识水平的合作者之间的差距。”

Ars Technica的Peter Bright也澄清了该期待什么。“它只识别一些接口元素,以及对齐事物的规则和准则,它只生成基本代码,没有功能部分。”

同时,也就是微软的车库就是微软的车库:“车库应用程序不需要完全开发,完整的应用程序,”Bright说,“相反,可以更多地是一个最小的可行产品,以证明基本概念。”

车库为员工和实习生提供了黑客和制作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