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Xamarin为开发者提供了新平台特性的预览

2020-02-02 10:28:44

我们知道必须有一种更好地监控应用程序的方法,Xamarin的创建者说。大公司显然同意他们的观点。微软(Micros of t)、GitHub和道琼斯(Dow Jones)只是利用了开发人员的平台Xamarin的一些大牌。他们在iOS、Android和Windows应用程序中获得了深入的代码共享功能。

Xamarin能够开发针对手机、平板电脑和嵌入式设备的跨平台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被告知:“在Objective-C和Java中可以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用Xamarin在C#中完成。”他们被告知他们可以在C#-UI,业务逻辑,所有东西中写100%的应用程序。海蓝宝石应用程序使用。NETBase类库,是一个具有强大的XML、数据库、序列化、IO、String和网络支持等功能的大规模类集合。Xamarin.iOS和Xamarin。Android是建立在Mono之上的,这是一个开源版本。NET框架的基础上公布.NET ECMA标准。据Xamarin的统计,超过60万开发者正在与Xamarin一起开发消费、游戏和企业应用程序。本月早些时候,Xamarin宣布了新的Xamarin平台功能的预览,用于跨平台移动开发。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Miguel de I caza说,正在提供Xamarin平台功能的预览,“以获得我们社区的反馈,并帮助我们集中精力。”

我的程序员注意到,一个有用的预览涉及一个更好的Android模拟器。我的程序员说:“模拟器可以让你模拟电池状态和GPS定位,并直接集成到ADB(Android DebugBridge)中。现有的Android工具应该直接与新的模拟器一起工作。

预览,草图,是一个工具,使C#和F#更容易访问。”该实用程序充当C#或F#外壳。它可以让您观看代码运行,查看代码的中间结果和它对用户界面的影响,”我的程序员说。

第三个特性是诊断工具Profiler,用于收集关于C#应用程序性能的数据。其想法是使用Profiler查找内存泄漏和发现瓶颈。德伊卡萨说:“分析器收集有关Xamarin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托管端的信息,并帮助您确定在哪里花费最多的时间进行改进。你可以找到内存泄漏,解决性能瓶颈,并在应用程序退出之前为它们添加抛光。”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Insights的预览,一个实时监控系统。您可以将Insights添加到包含一行代码的应用程序中。Insight可以报告未捕获的本地或托管异常。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访问设备统计数据(如操作系统和屏幕分辨率)跟踪过去和活动会话。洞察力可以与GitHub、Hip Chat、Visual StudioOnline和Campfire等服务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