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加拿大cio对Gartner的数字平台愿景做出反应

2020-02-03 12:29:50

Gartner Inc.分析师本周在奥兰多举行的Gartner研讨会上告诉他们的听众,建立一个数字平台应该是CIO的首要任务。

Gartner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研究主管彼得·索德加德(Peter Sondergaard)在开幕式主旨演讲中表示,这一数字平台将成为社会的新基础设施。它将影响世界的运作方式,就像100年来建设有形基础设施对全球公民和组织生活的影响一样。

他在台上说:“期待你的企业会改变,而不仅仅是你的IT部门。

一个数字平台由五个关键支柱组成,Sondergaard指出:

现在我们知道了Gartner在舞台上说了什么,观众们对这个愿景有什么看法?为了找出答案,我们在现场与三位首席信息官进行了交谈:在奥兰多的会议-一个是私人公司,一个是非营利组织,一个是政府。

索德加德的第二个支柱,客户体验,是一个最引起米凯利斯的共鸣,他为什么要在加拿大血液服务公司建立一个数字平台。这一非营利性慈善组织与省政府合作,从加拿大捐赠者那里收集血液产品,并将其送到他们需要的地方-医院。

米凯利斯表示:“传统的接触形式并不像过去那样奏效。“现在人们实时生活。

这家慈善机构传统上只有两种方法可以接触潜在的捐赠者——当他们来到诊所和一个呼叫中心时。但在2014年春天,随着一个名为GiveBloud的应用程序的推出,iOS和Android平台发生了变化。今年秋天,还推出了一个新的门户网站。仅在第一年,该应用程序就被下载了5万次。现在这一数字已达到250000次下载,数字预约率从2014年的6%飙升到22%。

米凯利斯表示:“我们正在将重点转向客户体验和用户体验。“我们认为这样做会更有效,但需要一种不同的思维方式。

当你谈论一个需要将IV连接到你客户的静脉的过程时,让捐赠变得更方便并不容易。但加拿大血液服务公司并不仅仅是通过应用程序来做到这一点。在过去的春天,它改变了政策,允许捐助者进行同一天的预约。现在,如果一个捐赠者发现他们有一个空闲的下午去诊所,他们可以决定立即去做。

至于Gartner的第五个数字平台支柱,Michaelis说,加拿大血液服务公司最近没有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该慈善机构正在利用社交媒体扩展其数字生态系统,以接触现有和潜在的捐赠者,并看到在更数字化的背景下有机会与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的领域。他指出,迈克尔有一个分裂的业务,直接与消费者在一个方面,然后与医院在另一个方面。

他说:“现在他们正在通过传真订购。

他补充说,加拿大血液服务公司还没有研究过如何使用人工智能。但他看到了利用分析改进业务的机会。

“如果天气恶劣,我们是否应该加大招聘力度?”他问道。

瓦格纳在国家研究委员会(NRC)任职仅仅两个月,但来自司法部的一个职位,因此他对政府如何与Gartner概述的数字平台愿景相关并不陌生。他赞赏Sondergaard没有掩饰IT系统的重要第一支柱。

“对于新的机会,你必须接受新技术,”他说。“但很高兴看到房间里大多数人的心态不是启动模式。

瓦格纳说,建立数字生态系统的原则也与政府内部许多人目前的工作相关。政府部门正在经历一个一体化的时期,以便从一个普遍的接触点更加无缝地向公民提供服务。这不仅意味着在联邦各部门之间建立牢固的联系,而且还意味着与省市一级的政府服务合作有助于减少繁文缛节。

他说:“公民们期望政府服务成为多司法管辖区。”政府正在转向这一模式。

他举了一个改造后的Canada.ca网站的例子,该网站根据一个人生活中发生的事件组织政府服务——结婚、生孩子、找工作等等。这也与客户体验支柱有关,瓦格纳说,这是关于了解您的服务提供了什么,以及您的客户对该服务的期望。

他说:“当你想搜索‘皮埃尔·特鲁多’时,你不应该担心你在使用什么数据库。“Digital允许你从这个角度工作。

他说,建立一个相互关联的政府的另一个障碍是围绕部门间数据共享的政策。保持顺从有时会与敏捷的愿望产生矛盾。

Gagnon说,新黄金是一家矿业公司,负责管理从发现有价值的矿物到交付的过程,技术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重点。他习惯于处理与这家公开上市的多伦多公司的其他部门的关系,作为一家服务提供商。他的IT部门已经做好了与外部合作伙伴在数字生态系统中合作的准备。

他表示:“CIO的角色一直是在挖掘,我们将为您提供服务,我们将为您提供您需要的服务。“我们是企业各个方面的合作伙伴。

新黄金与其技术的合作伙伴在三到五个。这一数字在过去几年中没有改变,但他们与这些合作伙伴的合作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

他表示:“当伙伴关系进入两位数时,你无法管理它们,特别是在我们规模的公司,这是太多的部门。

Gagnon正在以尽可能接近50/50的比例平衡IT的传统角色和业务的现代化。新黄金有一个“价值创造团队”,IT参与其中,重点是寻找效率和改进业务流程,以帮助推动创新议程。

他说:“我们不关注已经做好的事情——我们也不会忘记这一点——但我们关注的是未来能做得更好的事情。“重点是让精力更好、更有效率地做事。

作为一个例子,他指出最近部署了一个移动维护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在新黄金的ERP系统之上。“它允许我们让机械师在卡车上花更多的时间,在电脑前花更少的时间,并允许监督者对车队管理和生命周期做出更好的决定。

Gartner的“东西”支柱也与Gagnon的议程产生了共鸣,因为他看到了大量的机会来部署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帮助提高采矿工作的效率。从在工地附近运输矿石的自动化车辆到在现场工作的矿工手中的改良平板电脑,物联网可能是未来几年采矿业务的一个主要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