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推出了Prime Day fire 推出Audible一年30美元

2020-02-04 11:55:51

亚马逊报告说,2019年的黄金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超过了去年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和。尽管黄金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我们绝不会指望亚马逊坐下来让余烬冷却,而且他们也没有令人失望。亚马逊刚刚在零售火灾上投入了更多的燃料,并在一年一度的Audible有声读物会员资格上达成了一项热交易。

以下是有限时间的年度会员资格交易的运作方式:以119.50美元的价格注册一年会员资格,比通常的149.50美元成本低30美元。除了每年节省20%的会员费用外,你还可以从一开始就挑选12本有声读物。作为这笔交易的一部分,您还将从亚马逊获得贷款,购买第三代回声点智能扬声器,价格仅为0.99美元。在第一个会员年度结束时,您将每年收到149.50美元的账单,以继续您的会员资格,除非或直到您取消。

Buy Now

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有声读物听者,那么听觉就是前进的方向。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听你的书,随时随地使用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免费奥迪应用程序,支持Alexa的智能家居设备和Kindle。

在您的可听会员资格期间,您将获得年度可听信用。您可以用一个可听到的信用交换一个单一卷可听到的书,从信用发放之日起一年,只要你保持一个积极的会员资格。如果你取消了会员资格,你可以保留你收到的所有有声读物

如果您因任何原因对音频书不满意,您可以将其交换为另一个音频标题,从您收到有声书之日起可达365个。

除了普通的有声读物外,每个月的奥迪会员还可以从六本奥迪原版中选择两本有声读物。可听原件是专为可听会员制作的有声读物。

如果你有幸能够花更多的时间听有声读物,请注意,会员可以从正常的列表价格中以7折的价格购买额外的有声读物。

通常价格为每年149.50美元,奥迪每年的会员只有119.50美元与这笔交易。有了会员资格,你可以立即选择12本有声读物,并获得一个信用赎回第三代回声点0.99美元。每月可听到的会员费用为每月14.95美元,因此每年的会员费用约为30美元。在这段有限的时间内加上30美元的折扣可以使节省的金额增加一倍。再加上一块钱减去一分钱就能得到一个回声点。

Buy No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