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SN测试新的博客 搜索功能

2020-02-06 11:22:46

微软的代表表示,微软的互联网部门将与Moreover Technologies合作,为其个性化网络服务MyMSN添加新功能,让用户使用RSS(非常简单的联合)格式查找博客和聚合内容。

人们将能够向他们的MyMSN页面添加内容提要,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一个地方查看新闻和信息的片段,而不需要浏览每个单独的页面。另一个功能是让人们搜索博客中包含的特定内容。

MSN首席产品经理布鲁克•理查森(Brooke Richardson)表示:“RSS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认为它是人们获取即时信息的一个很好的工具。”

在RSS方面,MSN正从竞争对手雅虎那里学来一套。去年,雅虎开始支持辛迪加格式,允许我的雅虎用户搜索RSS提要和聚合来自网络的新闻标题。

MSN的举动凸显了博客和在线RSS的日益流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说,甚至他也在考虑写自己的博客。

去年12月,MSN推出了一个名为Spaces的测试版服务,可以让人们建立个性化的博客。当时,该公司增加了对RSS 2.0的支持,允许博客使用空间将其内容发布到第三方聚合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