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nePlus 5T和5从OnePlus 6获得了新功能

2020-02-12 13:17:39

在万普拉斯5和万普拉斯5T即将得到多数民众赞成正在从流传下来的一个新特性万普拉斯6 -自拍肖像模式。

它将进行软件更新,在相机应用程序中提供额外的功能。自拍人像模式将使用手机上的16MP前置摄像头提供背景模糊的照片(称为散景)。

该消息实际上是在上周揭晓的,但它在该公司上次在印度举办的Open Ears论坛上发表了一篇脚注,因此在XDA Developers发现之前,该消息已经引起关注。

不是第一次

这不是OnePlus第一次将功能从其最新设备推出到较早的一代。

关于自拍人像模式是否能在3T和3T上使用尚无定论-我们说这不太可能,因为手机内的芯片组较旧。我们要求OnePlus提供有关此更新以及5和5T用户何时可以期望它的更多信息,但发言人目前无法提供任何见解。

他们不得不说的是:“我们一直在听取用户的反馈,并不断寻找可以不断改善他们的体验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