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摩托罗拉将于2月6日上架 售价为10.6千万卢比

2020-02-13 11:05:45

自摩托罗拉(Motorola)首次推出Moto Razr十年半以来,可折叠手机的第二次亮相现在已经发布。它将于2020年2月6日上市,售价为1,499美元,比iPhone 11高出500美元。该公司已从1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

摩托罗拉最初表示,将从12月26日开始接受Razr的订购,但由于需求高于预期,不得不推迟日期。尽管错过了节日佳节,但本周电话泛滥,怀旧的买家蜂拥而至。

预订可在摩托罗拉网站,沃尔玛和Verizon商店。该产品将于2月6日上市。但是由于需求量大,可折叠手机可能并非易事,这意味着已经发货的手机将按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配给和分配。那些在网上订购的人会优先考虑。

新款Razr于2019年发布,保留了旧手机的设计元素。取代了铰链的翻盖设计,这款复活的手机将具有可折叠的显示屏。它具有6.2英寸的柔性屏幕,并将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上运行。

但是,Razr上的某些硬件元素让人难以理解,因此很难证明其高昂的价格。早期的评论暗示该相机低于标准杆。中端的Snapdragon 710处理器在高端智能手机上的售价仅为1,499美元时,并不是人们所期望的。

Moto Razr将在美国的Verizon独家销售,有关与国际运营商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详细信息尚未披露。摩托罗拉将在2月份发布产品,因为它将面临翻盖形可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lip的激烈竞争,该产品将于2月11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