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Galaxy Tab S4在迄今为止最令人信服的泄漏中炫耀

2020-02-14 13:33:13

随着三星Galaxy Tab S4的泄漏,谣言和基准测试在过去几周内频频上升,预计三星将很快推出其Galaxy Tab S3继任者。

实际上,它的揭示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早。由于匿名来源,我们现在有一些非常正式的外观,即将在Android Headlines上显示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背面,侧面和正面效果图显示了平板电脑的边框相对较小(不幸的是,此处没有Infinity显示屏),并且没有主页按钮或指纹扫描仪,这使我们相信三星已经放弃了它们,而采用了智能扫描的面部和虹膜识别技术(或者Tab S4可能是第一款采用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三星设备)。

备份设备假定的美国监管文件中显示的信息后,渲染图显示该设备比Galaxy S3更高和更薄,Galaxy S3还具有单个后置摄像头镜头并由AKG音频提供动力。

渲染器中意外缺少的一件事是三星有争议的虚拟助手Bixby的专用按钮-奇怪的是,鉴于韩国制造商一直坚持将其纳入其所有旗舰手机(如Galaxy Note 8和Galaxy S9)加号。

尽管如此,渲染图尚未被确认为正式渲染图,因此它们有可能根本不代表最终产品-我们只需要等待三星最终展示Galaxy Tab S4,看看它们实际上有多接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