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Google正在多伦多建造智慧城市 这就是您需要知道的

2020-02-17 10:59:08

我们知道Google可以建造电话,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恒温器,手表,智能眼镜(多种)和无人驾驶汽车,但是他们可以建造城市吗?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将发现: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子公司Sidewalk Labs去年被多伦多官员选中,在市中心以东建立了一个占地83英亩的智能社区。

该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5000万美元(约合3800万英镑或7000万澳元)的试点计划开始,旨在将安大略湖边缘的传统工业区改造成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智慧城市。它会将运输,基础设施和建筑领域的最新技术融合在一处,全部“从互联网开始”构建。该计划在196页的愿景文档中进行了概述-但请不要担心,我们已经用细齿梳仔细检查了一下,以挑选出您需要注意的部分。

这是您应该注意的五项创新。

人行道实验室(Sidewalk Labs)不想让一辆运送车辆的新邻居杂乱无章。取而代之的是,所有交付将由沿公用事业线路运行的地下机器人网络处理,并将您的帖子直接带入建筑物中的个人邮件储物柜中。

任何交货都将首先路由到集中式配送中心。然后,将它们放置在地下网络中,该网络将货物运送到该地区的居民和企业。

艺术家对传送机器人的印象机器人将使用地下网络进行送货,以减少道路拥堵。图片来源:Sidewalk Labs (图片来源:Sidewalk Labs)

Sidewalk Labs表示:“每次交付都将根据其紧急程度,易腐性或优先级进行路由,并可能采用其他模式,例如交付自行车和空中无人机。” 目的是减少道路上的交通拥堵,并确保包裹按时到达,而不会错过任何送货时间。

送货机器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一家名为Starship Technologies的公司今年初开始向硅谷按需提供食物的工人,仅举一个例子-但Sidewalk Labs的计划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全面的计划。

可以根据交通情况调整道路宽度的LED

Sidewalk Labs所在城市的街道将挤满传感器,以测量拥堵,人行和交通状况。这些数据将启用一些巧妙的技术,例如“动态”街道和人行道,这些技术可以根据汽车和行人的需求改变宽度。

计划是在街道上嵌入LED灯,这些灯将改变颜色,以改变道路,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的宽度,每条道路将具有指定的颜色。如果传感器检测到几乎没有汽车,但有很多行人,则人行道可能会变宽,如下图所示。这也将允许临时自行车道按需弹出。

智慧城市动态街道动态的街道和人行道可以调整宽度,以最佳地容纳车辆和行人。图片来源:Sidewalk Labs (图片来源:Sidewalk Labs)

据我们所知,这是同类的第一个想法。交通信号灯会根据道路使用情况改变信号,目前正在Sidewalk的Semaphore Lab中进行测试,此外还有一个停车应用程序可将驾驶员指引到一个自由地点。

应对天气状况的人行道

加拿大以其极端的气候而闻名,多伦多也不例外。夏天炎热,冬天几乎难以忍受。Sidewalk Labs希望人们无论天气如何都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并且它将在技术的帮助下鼓励这样做。

为了使行人保持干燥,它将在公共场所和人行道上方安装遮篷,遮篷将根据实时天气数据而伸缩。这个想法是,当雨天变湿时,顶篷会伸出,天气好转时,顶篷会缩回,它们同样可以在夏天用来遮荫。

多伦多的智慧城市网站人行道实验室开发地点位于多伦多东部滨水区。图片来源:Sidewalk Labs (图片来源:Sidewalk Labs)

新街区还将包括带有地下供暖系统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以便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即使在冰冷的时候也可以到处走走。该公司将利用现有的案例研究:日本的雷克雅未克,奥斯陆和札幌全都加热了部分人行道以防止积雪,蒙特利尔也即将启动一个试点项目,将在市区670m的延伸部分安装加热器。

过去,这些项目要么是电力项目,要么就雷克雅未克而言是由从温泉中获取的热能提供动力的。Sidewalk Labs如何计划为其加热的街道供电仍需拭目以待。

毫无疑问,无人驾驶汽车是Sidewalk Labs计划的核心,它希望创建一个如此全面的网络,以使得不到五分之一的居民感到需要拥有汽车。对于长途旅行,它将确保居民可以轻松地从Zipcar等公司订购共享的租车,但是对于本地旅行,它希望每个人都使用称为出租车司机的自动驾驶车队。

将鼓励居民与“出租车机器人”共享乘车,而谷歌拥有的Waymo可能会参与其中。将鼓励居民与“出租车机器人”共享乘车,而谷歌拥有的Waymo可能会参与其中。

这些滑行机器人将通过您的智能手机按需提供,并且通常会与该地区的其他骑手共享。您将能够指定您是否想独自旅行(大概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低收入居民将获得乘车折扣。您也可以提前预订。

车辆的形状和大小会有所不同,从普通车到“六到十二个座位的小型货车”,甚至是“更像是一辆自行车,而不是一辆汽车”的单人车辆。Sidewalk Labs表示,它可以与第三方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合作,但是我们希望Google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Waymo非常适合该地区。

Sidewalk Labs希望其建筑物尽可能灵活。为此,它将使用坚固的骨架和最小的内部构造来构建它们,这些内部构造可以随时进行重新配置。支撑梁将以固定的间隔放置,这将允许墙壁,地板,天花板和立面轻松移动。一栋建筑物可以包括公寓,办公室,制造商,酒店和商店,其比例根据市场需求而变化。

建筑物的平衡不可能保持恒定不变,但是该系统将允许各个零售商根据需要改变其商店的数量,以响应客户的需求。Sidewalk Labs称,随着人口的增长和零售趋势的改变,商店将能够“以低成本迅速扩张或倒闭”。如果他们想突出新产品,或者只是想改变布局,他们也将能够重新配置他们的内饰。

对于那些寻求更多临时空间的人来说,该社区将包括一个“技术驱动”的市场,小型商店和弹出式商店可以在短时间内保留。这个地区的名字有点傻-NextGen Bazaar-但对于零售商和购物者来说都是一个胜利。零售商可以尝试新的产品系列,而无需支付实体商店的管理费用,而购物者可以品尝不断变化的食品和其他商品。

值得记住的是,Sidewalk Labs的所有想法都处于早期阶段,尽管令人兴奋,但在我们看到它们付诸实践之前,它们必须经过数年的测试。我们将以3,800万英镑的试验计划进行工作,以期初步了解其对未来的愿景,该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