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您现在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发出Alexa语音命令

2020-02-18 09:53:16

根据本月亚马逊发布的公告,Alexa iOS应用最终将支持语音功能。

该软件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Apple设备,从而进一步扩展Alexa生态系统,其中包括Amazon Echo系列的智能扬声器,Fire TV流媒体设备,甚至包括许多LG智能电视。

现在,当使用Amazon的AI助手时,用户将能够使用语音命令进行搜索查询,媒体流以及连接到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

对于在各种技术巨头的忠诚度之间陷入困境的消费者而言,此消息无疑会带来一种轻松感,使他们在iPhone或iPad上使用亚马逊的AI助手时可以获得更完整的体验。

然而,苹果毫不犹豫地完全交出统治。Siri将继续作为Apple设备上的默认助手,这意味着用户将必须积极寻找Alexa应用程序来激活AI竞争对手。

相比之下,Android手机用户已经可以选择Alexa作为其首选语音助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