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arantz KI Ruby是一款豪华的CD播放器和耳放 适用于最苛刻的耳朵

2020-02-19 10:05:43

您要走多远才能从CD专辑中获得音高完美的表现?对于马兰士品牌大使Ken Ishiwata来说,这是一个长达40年的追求。

这位举世闻名的音频专家于1982年开发了Marantz的首款CD播放器CD-63,并为Ishiwata公司成立40周年纪念了确实非常特别的东西– KI Ruby套装,其中包括一个Super Audio带有DAC(SA-KI Ruby)和集成放大器(PM-KI Ruby)的CD播放器。

订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该限量版将仅限于1,000套,每套都进行雕刻和编号(对于尚未定价的全套产品,可提前预订,以获得匹配编号)。

“最高的艺术形式”

“我们与音乐有着非常独特的关系,从与父母一起听的第一件事到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建立自己的品味。这是一个诚实的关系,”石w告诉我们。

“就我个人而言,音乐是人类创造的最高艺术形式。没有任何其他形式的艺术可以给您如此强烈的感动。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工作时总是感到快乐的原因。您可以轻松地想象音乐永远不会消失,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与Marantz的合作永远不会消失!”

放大器和播放器

首先,放大器。采用分立的两级设计分别为前置放大器和功率放大器供电,目的是要利用可动线圈磁体唱头放大器级来实现最强的音频性能。

Marantz HDAM电路技术提供了一条尽可能短的电路线,以减少通过放大器的信号噪声,对于8ohm扬声器,每通道推100W,如果将PM-KI Ruby与4ohm扬声器配对,则推每通道200W。

它安装在抗震的双层底盘中,经久耐用-并避免在自己的力量下晃动。

转向SA-KI Ruby,它借鉴了Marantz旗舰产品SA-10的提示,但充分利用了从头开始构建的带有声音的光盘机制。

称为SACDM-3,它对已编译的Super Audio CD,CD-ROM和DVD音频光盘的满意度与对普通CD的满意度一样,同时还可以播放USB输入的音乐。

处理PCM / DXD 384KHz / 32bit和DSD11.2MHz等文件格式时,它将所有文件格式上转换为DSD,采用1位转换方法将提要返回到模拟输出。就像您可以想象的那样,它是一种喜欢高分辨率音频的方法。

听起来如何

搭配一组原型Polk落地式扬声器(其规格尚未公开,但我们迫不及待想了解更多,因为它们在我们的演示会议上听起来像是惊人的),这使KI-Ruby令我们震惊。

播放一些经典曲目和Joni Mitchell的优美的《 Both Sides Now》,Ishiwata渴望指出KI-Ruby声场的丰富性。

细腻而准确,从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Joni Mitchell歌曲中提取细节,而且失真度极低,这是一次真正的动感播放,从弦乐到贝斯再到音色的每一种乐器都清晰定义,还具有很高的高度感。

虽然这当然是在最佳条件下进行的演示,但考虑到这是一套配有专业安装套件的套件,这确实让我感到非常痛苦,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不会回到波澜不惊的包围之中超音速。

您必须与当地的Marantz经销商联系以获取订单,PM-KI Ruby和SA-KI Ruby的价格为每件3500英镑(约合4,650美元/ 6,230澳元),而KI-Ruby的稀有性使它成为备受追捧的工具包。

但是,如果您要寻找理由来保存所存储的CD,但又不失去播放高分辨率新文件集的功能,则KI-Ruby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