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onos Beam智能扬声器现已发售

2020-02-21 09:55:07

在Sonos扬声器和Bluetooth扬声器的所有Prime Day交易中,您可能不愿意为电视音响系统或一般音乐需求支付全价。

但是,我们认为Sonos的最新条形音箱可能值得例外。

在Sonos的梁Soundbar的,紧凑的智能扬声器,将适合在一台32英寸的电视或更高的前面,并使用Sonos的TruePlay校准技术,以填补你的房间有丰富soun的尺寸就在今天开始发售。

您可以直接从Sonos或在其他零售商的网站(如Amazon)上以399美元/ 399英镑/ 599澳元的价格购买。

这使得Beam成为唯一能够支持所有三个主要语音助手的智能扬声器。因此,无论您在亚马逊Prime Day上购买的是智能家居交易还是特价电视,Sonos Beam都可以在物理上和技术上立即投入使用。

除了语音支持外,Sonos Beam还提供了多种突破性功能,包括“夜间声音”模式可以降低低音以使您的室友保持快乐;以及语音增​​强功能,可以提高动作场景中的清晰度,特别是对于有听力障碍的人来说,可以提高对话的清晰度。

购买之前,请确保尺寸(650 x 100 x 68.5mm)适用于当前的电视。然后,检查电视是否具有Sonos Beam需要连接的HDMI ARC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