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Roku TV无线扬声器可无缝同步到电视以获得立体声

2020-02-21 10:03:36

当Roku在2017年底悄悄收购了一家丹麦的多房间音频初创公司Dynastrom时,它并没有宣布确切地说,Roku是一家专注于电视的公司,它需要一群音频工程师。

如今,这些计划已经变得十分明确:Roku设计了一对无线电视扬声器,这些扬声器将利用Dynastrom技术无缝连接到任何Roku TV。

Roku将于今年10月开始在美国以199.99美元(约合150英镑,270澳元)的价格在美国发售扬声器,可通过其网站独家购买,为使交易更加甜蜜,Roku将于本周预购这些扬声器。 149.99美元,然后在预发布窗口的其余部分增加到179.99美元。

吸引人的事实是,扬声器不需要连接到电视本身的任何电缆-仅需要电源线-即可通过Wi-Fi连接到路由器。

带有Roku Touch和Roku Voice Remote的Roku TV无线扬声器-发射捆绑包的所有部分。带有Roku Touch和Roku Voice Remote的Roku TV无线扬声器-发射捆绑包的所有部分。

首先是扬声器,然后是条形音箱?

在发布会上,扬声器将与以前的Roku TV机型和Roku Ultra的高端语音遥控器捆绑在一起,以及另一种名为Roku Touch的全新产品-电池供电的遥控器,具有可编程的预设,一套播放控件和一个内置麦克风。

根据Roku的说法,可以将可编程的预设设置为任何语音命令(例如“在Amazon Music上播放爵士音乐”),并且可以在过去可能失去遥控器的客厅附近的房间中使用。

尽管Roku电视无线扬声器和新的Roku Touch目前似乎在为相对利基的受众群体提供服务,但Roku相信,有很多人会在AV接收机和5.1环绕系统的复杂性上享受系统的简单性。

最初,Roku在CES 2018上宣布计划在下半年与TCL一起发布智能条形音箱,但无法评论该产品何时与Roku TV无线扬声器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