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intendo 2DS XL受到Zelda启发的改头换面

2020-02-24 13:31:55

在任天堂的交换机可以骑着高配的公布新的口袋妖怪游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任天堂已经忘记了它的其他伟岸手持线。

它宣布了其Nintendo 2DS XL控制台的全新版本,尽管其内部规格没有什么不同,但这是外部视觉的盛宴。

以塞尔达传说为主题的版本看起来像英雄Link的标志性Hyrulian盾牌。从任天堂分享的促销镜头的外观来看,它将采用与传奇武器相适应的整齐凸起的细节设计,而不是其他2DS XL特别版所具有的光滑外观。

内置冒险

此外,梦幻般的《塞尔达传说:世界之间的链接》游戏是SNES经典游戏《过去的链接》的半续集,将预装在控制台上。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游戏机变体是美国零售商GameStop的独家产品,价格为159.99美元(预装游戏的价格仅为普通2DS XL的仅10美元),并将于7月2日上市。众所周知,它会与全球其他本地零售商分享这份爱,因此不久之后,如果您的本地游戏商场出现这种情况,请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