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据报道正在排队一个新的星设备系列

2020-02-25 10:50:35

根据9to5Mac的一份报告,苹果正准备推出代号为“ Star”的新设备系列。这个秘密项目显然涉及一系列运行ARM处理器的轻量级Mac,这些Mac可能将Apple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的最佳性能组合在一个硬件中。

尽管有传言可追溯至去年,但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希望以某种方式将macOS和iOS融合在一起,但现在将其视为投机行为。这是苹果老板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遭到拒绝的想法。

显然,Star原型已经完成,并具有触摸屏,SIM卡插槽,GPS和指南针。据9to5Mac的消息人士称,它们运行与当前Mac设备相同的基本固件,这表明它们是某种超便携式MacBook系列设备。

同时,新套件还据说可以运行iOS的派生产品,并且被标记为与苹果目前生产的iOS设备不同的系列–就像将iPhone和iPad标记为不同的系列一样设备。

那就是我们所拥有的几乎所有信息,即使这个原型是真实的,当然也无法保证Apple会将它们推向大众。毫无疑问,该公司将在即将推出的硬件上尝试各种不同的想法,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大量更新。

我们所知道的是,一段时间以来,苹果一直在推动iPad Pro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并且似乎要在我们迈向21世纪第三十年的时候重新定义计算机的含义。如果“明星”阵容确实能够推向市场,那么有望在2020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