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B&O Play耳机无线耳机更新了90年代风格

2020-02-28 09:31:14

Bang&Olufsen今天宣布推出其B&O Play耳机无线耳机,期待着一些经典设计的灵感。

据说耳机是在1990年代由安德斯·赫尔曼森(Anders Hermansen)首次提出的,其设计特别注意了它的舒适性。

每个都完全可调,芽坐在升降活塞上,坐在茎上,茎也可以调节其旋转角度。可以将保持在适当位置的耳挂式挂钩进行调节,弯曲和弯曲,以实现三个方向的移动。

合适的声音

内部,耳机使用14.2毫米扬声器单元和钕磁铁。外壳周围的声学通风孔和低音端口旨在传递丰富的声音(蓝牙芯片组中的数字均衡器旨在降低接收音频时的音质下降),这很有趣,因为耳塞设计为仅位于您的外耳内,而不是耳塞坐在耳道中。

每次充电可提供5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耳机的内装遥控器可激活iPhone的Siri语音助手或Android的Google助手。

这款耳机的价格为269英镑/ 299美元(中东为1,199迪拉姆),今天以“石墨棕色”色调推出,6月1日推出白色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