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较新的MacBook Pro机型的键盘比以前的笔记本电脑更容易出故障

2020-02-28 09:35:46

较新的MacBook Pro机型(使用第二代“蝴蝶”开关机制的2016年和2017年机型)的键盘比以前的笔记本电脑更容易出故障。实际上,统计数据表明,在2016年笔记本电脑中,笔记本电脑出现故障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

这些统计数据由Apple Insider发布,并取自美国各地Apple Genius Bars以及授权的第三方维修店进行的维修。

他们显示,2014年的MacBook Pro进入维修的第一年,维修的所有机型中有5.6%的键盘出现问题。而在2015年,该百分比几乎为6%。

但是,在MacBook Pro 2016中使用上述第二代蝶形开关的新型键盘上,与键盘相关的服务问题(不包括Touch Bar)的比例飙升至11.8%。

换句话说,它几乎翻了一番,2017年的MacBook Pro的情况有所改善,但键盘故障率仍然保持在8.1%的较高水平(尽管Apple Insider没有2017年型号的全年数据,所以这不是完整的图片)。

双重麻烦

因此,鉴于这是可靠的消息来源-实际的Apple维修和授权的第三方维修店-令人担忧的数据进一步表明,从可靠性的角度来看,MacBook Pro键盘的改装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我们在网上看到的许多故事都得到了支持,这些故事是不开心的用户发布的,这些用户因键盘缺陷而破坏了MacBook Pro的打字体验,包括键失效以及键在键盘上没有统一或一致的“感觉”。

在此要记住的另一点是,MacBook Pro键盘维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是要更换整个大写组件(不仅是键盘,还有电池和包围它的金属机箱)。

在较旧的2014/2015 MacBook Pro上,成本大约为400美元(约合290英镑,530澳元),但在这些较新的机型上价格甚至更高,更换键盘可能要花费700美元(约合510英镑,930澳元)到Apple Insid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