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它的第一台MacBook Pro

2020-03-05 09:33:52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它的第一台MacBook Pro,它配备了最新的第9代Intel Core-i5和Core-i7处理器,具有多达8个物理核心和16个超线程。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最新Apple MacBook Pro系列的所有信息。 赞助 大厦全球的 A Grand English Castle in… 根据Apple的说法,与上一代Apple MacBook Pro相比,第9代6核或8核Intel CPU驱动的MacBook Pro的性能将提高40%。

请注意,6核和8核CPU仅适用于15英寸MacBook Pro,而13英寸MacBook Pro仍使用四核CPU。 硬件规格 根据Apple的说法,13英寸和15英寸型号均配备了全新的IPS级屏幕,可提供500尼特的亮度和P3宽色域。这些笔记本电脑由Apple T2安全芯片保护,因此,只有授权的服务中心才能维修这些机器。 全新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用户遇到了与键盘(第三代Butterfly键盘)有关的问题,该公司表示,全新MacBook Pro带有稍微重新设计的键盘,比键盘上的键盘更好。第三代蝴蝶键盘。

定价与供货 带有6和8核处理器的全新Apple MacBook Pro将于2019年5月21日通过Apple官方网站和Apple商店发售。截至目前,尚无关于全新MacBook Pro在印度的价格或可用性的信息。13英寸型号的基本型号零售价为1,799美元(1,25,345卢比),而15英寸型号的零售价格为2,399美元(1,67,150卢比)。 苹果官方声明 无论是大学生学习课程,开发世界一流的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还是制作故事片的视频编辑人员,我们都对客户使用MacBook Pro所做的事情感到惊讶,”苹果Mac产品营销高级总监汤姆·博格(Tom Boger)说道。

。“如今,配备8核处理器的性能得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提升,再加上令人惊叹的Retina显示屏,快速的存储,全天的电池寿命和可运行的macOS,MacBook Pro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专业笔记本电脑,我们迫不及待想要获得将其交到客户手中,看看他们下一步将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