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戴尔推出第10代Latitude系列笔记本电脑

2020-03-05 09:35:41

戴尔(PC行业的知名度)戴尔已于2019年5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戴尔技术世界(Dell Technologies World)正式宣布了第10代Latitude笔记本电脑。在美国,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于5月1日起上市。现在,尚无有关印度最新Latitude系列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或供货情况的信息。

在Dell 7000系列下,该公司提供具有防眩光窄边框设计的12英寸,13英寸和14英寸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最多可支持32 GB的RAM和千兆LTE速度,以实现更快的Internet访问。戴尔7000系列的起价为1,299美元。

借助Latitude 5000系列,该公司进一步将入门级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降至819美元。这些设备配备了FHD +分辨率屏幕,并由最新的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提供支持。Latitude 5000系列下的某些设备提供带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的触摸屏。

Latitude 3000系列笔记本电脑是其中最实惠的笔记本电脑,起价为599美元。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以紧凑的设计提供13英寸,14英寸和15英寸显示器。

独特的功能

这些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具有最新设计的最新硬件,以提供实用性和样式。Latitude系列中的某些笔记本电脑使用ExpressCharge技术,该技术可在6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80%,ExpressCharge Boost技术可以在20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将电池充满35%。

这些笔记本还通过提供其他功能(如专用指纹传感器,支持Windows Hello的红外摄像头和Dell SafeScreen)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